菠萝安娜

"눈빛이 마음에 든다. 처음에 만났을 때랑 비슷해. "

这两天追完了《回来吧,大叔》结局真的虐死了。其实我一直在等一个反转,期待结局的时候玛雅发了善心,破例让他们重返人间。李海俊代替金英株和申多惠继续生活,韩洪兰代替了韩基卓,和宋怡妍永远在一起。然而并没有。。。。看来天国的戒律真的是不可打破的啊。。。。。。

“오빠,感谢你把妹妹送到了我身边。”

“宋怡妍,你要找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,不,即使对方不是男人也好,只要她是一个好人就行。”

“这个人,我怎么越听越像你呢。”

“洪兰,你别走了,我们就这样永远在一起吧。”

“我想每天都能吃到你做的饭,替你哥哥去见证,你和你爱的人走到一起。”

韩基卓被全世界遗忘了,好在洪兰最后回来了。编剧最后给了个开放式结局,个人感觉最后和宋怡妍擦肩而过的洪兰,是真的从美国回来,和洪兰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子。最后那里李海俊和洪兰又在酒店里撞到的时候,李海俊说“我刚回到这里”,是指他刚刚从海岛上逃出来;洪兰说“我也刚回来不久。”很可能是暗示这个女人刚从美国回来不久。在街上跑步,这也是美国人才有的习惯。只是这俩人都不知道,在他们远在世界的另一头的时候,有两个和他们长得一模一样的人,代替他们在这里完成了两个月的人生。不管怎么说,只要洪兰回来了,她和宋怡妍就一定有重逢的那一天。到时候可能会发生这样的对话:


宋怡妍:我怎么感觉好像见过你呢


洪兰:是吗?我刚从美国回来不久


宋:(一怔)好奇怪,好像曾经有个人对我说过要回美国去了呢

评论(9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