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安娜

"눈빛이 마음에 든다. 처음에 만났을 때랑 비슷해. "

【1元cp】代表和世真的婚礼(9)

两人走出游戏厅的时候,天已经黑了。

“好累啊——”李世真伸了个大大的懒腰,“好久都没有在游戏厅玩得这么尽兴了,感觉像是回到了十年前。”

“没想到,你在这方面倒是很有天赋。”徐伊景道,玩了一下午,终究敌不过那些老手玩家们,堂堂徐会长在游戏厅里输得一塌糊涂。

“今天的战绩一片惨败,懊恼吗?”李世真转过头,幸灾乐祸地眨巴着大眼睛。

“还行,虽然结果不怎么样,但心情还算可以。”徐伊景扬了扬眉毛,似乎并未受到情绪影响。“——突然发现,我们世真在打游戏的时候也很可爱。”

李世真露出开心的笑容。徐伊景很喜欢用“可爱”这个词来形容她。每当这样说的时候,那双看着她的眼神里都盛放着满满的爱意。

“饿了吗?去吃晚饭吧。”牵过李世真的手,徐伊景回头,“通知画廊的职员们,一会儿直接在餐厅见吧。”

“好。”李世真拨通了美璐的电话。

“真真,我们都已经在路上了。”美璐在电话那头道,“真的是那家餐厅吗?就那个超贵的牛排馆?”

“放心地来吧,今天是代表请客。”李世真笑着道,“大家都和你在一起吗?”

“除了艾伦,他说他不来了。”美璐回答。

“不来吗?为什么?”李世真问道。

“嗯……大概是怕丢面子吧。”美璐在电话那头笑起来。

“喂,还是因为打赌的事吗?”李世真嚷起来。下午在游戏厅里,美璐把事情都告诉她了。“你们偷偷在背后八卦的事,还没找你们算账呢!让那小子赶紧过来,如若不然,这个月工资就别想领了!”

“知道了~”美璐一点也没有因为挨训而不高兴,笑嘻嘻地挂了电话。

“不错嘛,现在终于有代表的样子了。”一旁的徐伊景淡笑,“你那个小保镖不来吗?”

“他敢,我已经勒令她们把他带过来了。”李世真露出兔牙作发狠状。

“看他的模样,和那时刚刚进入公司的卓很像。”徐伊景慢条斯理地问,“是因为得知李代表要结婚了,所以才沮丧不想出席吗?”

“什么啊,才不是呢!”李世真反驳道,“虽然我的魅力是很大啦……但是我只喜欢代表一个人的~”

“这话听着很顺耳。”徐伊景淡淡一笑。

“你干吗啦,连公司员工的醋都要吃吗?”

“我没有。”

“明明就有!”李世真伸出手指头,在徐伊景脸蛋上戳了戳,“每次吃醋,都是这副表情。”

“……”徐伊景淡淡瞥了她一眼。

“放心啦,我不会乱跑的!”李世真口香糖似的凑过去,“我会老老实实、完完全全地属于你~”

“……”

“咦?你脸红了。”

“坐车要看前面。”

“呵呵呵~”

…………

牛排餐厅。

“啊,你们来了!”美璐见到两人过来,迎了上去。

“艾伦来了吗?”李世真问道。

“嘻嘻~来了!你让他来他哪敢不来,千千和万万拎着他的后领,把他一路从画廊提过来的!”美璐见了徐伊景,微微鞠躬,“您好~”

两人走进餐厅,大家都恭敬地站了起来。“您好,徐代表!”

“……”徐伊景似乎没听到大家的招呼,站在那里出神。

“伊景?”李世真回头,轻声唤道。

“……嗯?”徐伊景回过神来,转了转眼睛。刚才被这只死兔子的重磅告白砸得晕头转向,到现在脑袋还有些发懵。“抱歉,刚才出神了。大家不必拘礼,就坐吧。”

“真是的,我进来你们都没有跟我打招呼,代表一来你们就立马恭敬地行礼。这待遇真是千差万别。”李世真佯装嗔怪道。

“哪有~真真你可是我们大家的宝贝。如果你想要的话,等你出嫁那天,我们用八抬大轿抬着你去代表家,如何?”万万在一旁咧嘴笑。

“切,我才不相信呢!”李世真对着万万哼了一声。

“说起来,我们应该一起敬徐代表一杯吧?”美璐站了起来,端起酒杯,“一直都想找机会,感谢徐代表对S画廊的帮助。代表,这一杯酒,我们一起敬您。”

千千、万万和艾伦都站了起来,大家一起举起酒杯。

“대표님 감사합니다!”大家一起朝徐伊景深深鞠了一躬。

“大家客气了。”徐伊景也微微颔首,站了起来。

“S画廊是我一手创建的,对它有很深的感情。看到今天的各位,就仿佛见到了昔日画廊的革命战友们。”

“昨天的S画廊,是徐伊景的;而今天的S画廊,是李世真的。”

徐伊景转过头去,淡淡一笑,握住世真的手。

“我会期待,你们以画廊为根基,打造出的自己的王国。”

没有人说话,大家仿佛都被徐伊景的一番话所感染,屏气凝神地倾听着。

“好了,不说这些了。”徐伊景率先打破了这种商业教学模式的气氛,举起酒杯,“今天我不是你们的上司,只是作为世真的爱人,请大家吃饭。既然大家和世真平日像朋友那样相处,那么对我也不必过于恭敬,随意一点就好。”

“干杯!”众人的酒杯碰在了一起。

“菜都上齐了,大家快开动吧!”李世真笑眯眯地招呼大家。

“就是就是,大家放开了吃,才是对真真和徐代表最大的祝福!”万万大概是饿了,听了这句话立马就切下一块牛排塞进嘴里,全然不顾千千在旁边剜了她一眼,“今天这顿饭,算是我们S画廊的小型婚宴了吧?大家有什么祝福的话,一定赶快说哦!不然等到正式结婚的时候大家都来祝福,真真和徐代表就可听不过来了。”

“不会啦,我们的婚礼只请一些平日里关系亲密的朋友家人们,人数不会很多的。”李世真笑着回答道。

“对了真真,你们婚礼的日期定了吗?”美璐问道。

“还没有呢,等我和代表去拜见了各自的家人,再定日子。”

“代表的老家在日本,那你要跟着代表回一趟日本吗?”

“嗯,是啊。再怎么说,也该回去拜见一下岳父大人。”说到“岳父大人”,李世真放轻了语气。

徐伊景愣了一下,回头望向李世真。

“说起来,我和岳父大人还没有见过面呢。”对上徐伊景的目光,李世真温柔地一笑,“回到日本,我要好好地做个自我介绍。”

徐伊景浅笑,眉宇间染上一抹柔和。

“婚礼也会在日本办的,到时候,也很欢迎各位前来参加。”

大家并不知道两人言语交流之下真正的含义,依旧是笑闹着,举起酒杯,开心地享用着晚餐。

评论(7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