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安娜

"눈빛이 마음에 든다. 처음에 만났을 때랑 비슷해. "

听说标题可不填(摊手)

上次说错了,海外党的周三周六更新,应该是国内的周四周日。

那就这么定了~以后每周四周日更新。周四更新安爸樊妈,周日更新北交游。

虽然《北交游》明天才更新,但今天想要说一说我对这篇文的感想。

其实我对安樊的痴迷,一开始是心动的感觉,短暂的心动后是冲动,是欲望(……),再然后,才是爱的感觉。就是那种很甜蜜的爱的感觉。

安樊对我来说,不仅仅是新迷上的一对cp那么简单。她对我更大的意义在于,她净化了我那段时间堆满垃圾负能量的心。

那几个月的生活里,遇上那么几个无论如何也要对我不好的人。垃圾人定律,垃圾是可以感染的。我被她们激得不知不觉地也变成了一个好斗的人,走在路上莫名地就想要隔空狠狠揍一个虚空里的人。要是我是被漫画画出来的人,作者肯定画出的我的双眼都是赤红的。

后来就遇到了安樊。那种甜蜜的爱的感觉,净化了我的内心,不知不觉就把我心里所有的垃圾都带走了。我从双目赤红的状态里清醒过来,明白了我的人生不是一场战斗,我所做的一切也不是为了一场战争做准备。我应该去爱我所爱的。爱我的人多了,恨我的人会自己死掉的(血腥的微笑)

写《北交游》的时候,是我心里甜蜜感最浓厚的时候。

我这个人总是习惯先脑补,然后再从头开始开文。殊不知一旦开始写一篇文,就要把所有的细节都填上,至于最开始想到的脑洞,只是高潮。

最开始想了几个情节,都是安迪和樊樊特别甜蜜的情节,什么两人一起过平安夜啦,安迪为樊樊补习啦(樊樊是学渣,逃),樊樊被人欺负安迪去为她出头啦,还有毕业前夕两人一起躺在床上有点小小地把持不住啦(咳)……放心,这些我都会在之后展开的不会坑。

目前我认为的这篇文的高潮?有的。一直以来都在想这个高潮,就是安迪为樊樊唱了一首自己写的歌(这个好像前两天还有小伙伴点梗了:)这么多天了,一直在蓄势蓄势。因为我总觉得,一定要把安迪和樊樊的感情基础做足了铺垫,才能来这个高潮,对吧?

目前我觉得我的铺垫还是蛮顺利的。没有刻意地想要去铺,但是文好像按照我心里的样子自己在往前走了。感谢上苍,我的脑回路还是正常的。

对不住,总说这么多废话,也不更新正文部分。现在有点儿晚了,凌晨四点了,再不去睡我明天会死。明天《北交游》见了!Mua!!

——煎蛋生活(原名菠萝安娜,改名过程请参见我和某位点梗小伙伴的故事:D)

9月24日 4:24 am



评论(8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