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安娜

"눈빛이 마음에 든다. 처음에 만났을 때랑 비슷해. "

【1元cp】代表和世真的婚礼(12)

我感冒还没好,哭TT

前两天头昏脑涨的,也忘了回复你们的评论

本来以为两天就能好,结果五天了还没好

希望明天能好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徐伊景打了两个电话出去,再回来的时候,说事情已经弄清楚了。原来并不是城北洞或者武真集团在背后搞鬼,而只是一家小的画廊,因嫉妒S画廊将他们想要的作品收购而心生报复,这才联系了审计组的人故意找茬。

美璐去了一阵子,也带回了梁律师的消息。梁律师听说S画廊没过两个礼拜又要被审计组调查,觉得有些奇怪,当下带着上个季度的审计报告,和艾伦、万万一起到了审计小组。

“千千没什么事了。”美璐在电话里对李世真说道,“梁律师已经过去了,正在和审计小组的人协调,没什么事的话再过一会儿就可以放人了。”

“好,让艾伦和万万照顾好千千,你先回来吧。”李世真对着电话说道。

“不用,还是我等千千出来,让他们两个先回来吧。”美璐说道。

“也行。”李世真说道,“让他们两个先回来整理一下画廊的文件,我和代表要出去一趟。”

“橡树画廊的事情,你打算怎么办?”路上,徐伊景问李世真。

“先看看吧,过段时间去和他们的代表见一面,沟通一下。”橡树画廊就是在背后戳轮胎的那家小画廊,李世真摇了摇头,“总归是同行,低头不见抬头见的,以后应该资源共享才是,没必要搞得横眉冷对。”

“是吗,这样看来,还真像世真你的风格。”徐伊景淡笑,她本来还打算帮着李世真把那家小画廊收购掉,没想到世真却没有这个打算。

“轻言细语总比狂风暴雨要好,合作也比敌对要好。”李世真回头,微笑。“对我来讲都是生意,这是代表教给我的。”

“这话听着很顺耳。”徐伊景笑。

汽车往梨花女大的方向开去。两人今天原本打算去宋美的学校去探望,结果被审计组的人耽搁了不少时间。

梨花女子大学的校园里,徐伊景和李世真漫步在小路上。

“哇,大学的氛围真好啊~~”李世真仰头望着头顶郁郁葱葱的树木,感叹着,“早知道当初高考就应该多考几分,上个大学的。这样往后就不用辛苦地打工了。”

“世真你如果上过大学,一定是那个最聪明的学生。”

“怎么可能……我上高中的时候成绩都是垫底的。”李世真瘪了瘪嘴,“‘优秀’两个字从来都和我不沾边。”

“是吗?在我眼里,你并不是刚才所说的那个样子。”徐伊景勾起唇角,“——那样勤奋地完成作业、举一反三,偶尔还能启发到我——是个难得一遇的优等生。”

“真的吗?”受到夸奖的李世真眼睛亮了起来,脸颊红扑扑的,“这是我头一回被夸是优等生呢,有点受宠若惊。”

徐伊景偏过头,望着李世真。

阳光跳跃在她柔软的头发上,她像只腼腆的小兔子般,一脸被夸之后的傻笑,像极了校园里那些青春洋溢的大学生。

徐伊景忍不住偏过头去,在李世真脸上亲了一下。

“哎呀,干嘛啦!”李世真耳根红了,捶打了徐伊景一下。

“大学里的情侣不都是这样的吗?”徐伊景牵过李世真的手,和她十指相扣,“不如我们也像这里的学生一样,谈一场校园恋爱吧,如何?”

“代表你不像学生啦!像老师……”李世真脸上红红的。如果上过大学,她自己就是那个和老师谈恋爱的学生。

“语文课代表和数学老师的爱情?”徐伊景轻笑一声,“听上去很让人心动啊。”

对上那人沉醉的目光,李世真脑海中忍不住想象着徐伊景二十多岁的模样。

“代表nim,如果让你回到二十几岁,你会在大学里谈恋爱吗?”

“……要是我在那个时候遇上你该有多好。”没等徐伊景回答,李世真垂眸,“……那样的话,陪在你身边的人就不是朴健宇,而是我了。”

徐伊景扬了扬眉毛。

“你在吃醋吗?”

“嫉妒先遇上我的人,是朴健宇?”

“我,我才没有!”李世真辩驳着,“我干吗要嫉妒他?就算他先认识了你,也不是那个能陪你走完剩下的岁月的人——”

徐伊景轻笑,揽过李世真的肩膀。

“世真呐。”

“没能在年少的时候遇到你,对我而言,是一种庆幸。”

“年少的时候,我没有爱别人的能力,也没有恋爱的资本。”

“但是现在我都有。”

“感谢朴健宇吧。没有他的垫背,就不会成就今天的我。”

——后来,李世真在徐伊景日本的家中,找到了徐伊景十几年前的照片。

李世真(抱着照片):代表nim,这是你以前的照片?

徐伊景(面无表情):嗯。

李世真:这么好看的照片,为什么放在阁楼的杂物里?

徐伊景(抽走照片):有什么好看的?一个什么都不懂的笨蛋而已。

李世真:代表nim,你不喜欢你过去的样子吗?

徐伊景(语气清冷):不喜欢。那时候一无所有,我不喜欢自己一无所有的样子。

李世真(星星眼):可是很帅啊,痞帅痞帅的!啊~~要是我遇上那个时候的你,估计会激动得晕倒吧……

徐伊景(脸色微红):李世真,不要犯花痴。

李世真(指着照片上穿格子衬衫破洞牛仔裤的人):代表nim!你真的不觉得自己那个时候很帅吗?

徐伊景:不仅没觉得,而且会想起以前不好的回忆。

李世真(自言自语):原来你那个时候就坏坏的,怪不得这么会耍流氓。

徐伊景(起身离开):喜欢的话,你今天就抱着照片睡觉吧。

李世真:不要啊伊景,我要抱着你睡觉!不是,怎么能连自己的醋都吃呢?你是把日本的醋全喝了吗?


评论(24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