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安娜

"눈빛이 마음에 든다. 처음에 만났을 때랑 비슷해. "

【一元cp】如风(42)

玛德!写得我好想吃火锅啊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人从超市开车回来,徐伊景把大包小包的东西提进家门,李世真空着手悠哉悠哉跟在后面。

“接下来要做什么?”把满手的东西放在地板上,徐伊景问道。

“去把煮火锅用的锅拿下来吧。”李世真把菜和肉拎到水槽边,指挥着徐伊景,“在厨房上面的橱柜里。”

徐伊景看了看头顶的橱柜,伸长胳膊拉开柜门。柜门刚一打开,柜子里一堆东西噼里啪啦滑下来,纷纷砸在徐伊景脑袋上。

“啊……!!!”徐伊景弯腰捂住脑袋。

“诶??没事吧?”李世真连忙过去。

“咝……”徐伊景揉了揉自己的脑袋,刚要直起身来,又咚地撞上了柜门一角。

“哎呀,慢点!”李世真伸手揉了揉徐伊景的脑袋,“没事吧?有没有磕痛?”

“……疼!”徐伊景五官皱在了一起,揉着自己的脑袋,“你柜子里都放了些什么东西?”

“啊……这些是搬家的时候搬过来的,因为没地方放,就都塞在这个柜子里了。”见徐伊景一副吃痛的表情,李世真有点心疼,“磕到哪里了?我看看。”

“这里,被砸起一个包。”徐伊景一脸哀怨地垂下脑袋。

“对不起嘛~”李世真伸手去摸徐伊景的头,“唔,给你揉揉……”

徐伊景把脑袋埋进李世真颈窝里,撒娇似的蹭了蹭。

“要抱抱才不会疼。”

“讨厌啦!没事撒什么娇啊。”李世真手指穿过徐伊景的长发,给她顺了顺毛,“快洗菜吧,我都要饿死了。”

两人把那堆杂物重新整理好,接着把菜洗好,把锅煮开,总算是吃上了晚饭。

由于昨晚做了剧烈运动,加上十几个小时没吃东西,两人早已饥肠辘辘了。锅里的汤刚一煮开,两人便迫不及待地下了筷子。

“唔……这个很好吃哦。”李世真煮好了肉,放在酱料里蘸了蘸,满足地吃下去,“托那个小姐姐的福,我们还买到了正宗的中式蘸料。以前居然没有发现,原来中式火锅也这么好吃。”

“既然喜欢吃,以后每次看完科普视频的第二天,我们都这样吃一顿吧。”徐伊景勾起唇角。

“你这个禽兽,还想有以后!”李世真感觉后腰一酸,瞪了徐伊景一眼,“我以后再也不要和你看那种东西了!”

“昨天看的时候,你明明比我还聚精会神。”徐伊景指出。

昨晚点开视频的时候,李世真一开始是拒绝的。

“谁要跟你学习那种东西啊啊啊!!!”李世真挣扎反抗着。

“你要是不看,我可就自己看了。”徐伊景说着把视频调到全屏模式。

“不行,你也不许看!!”眼见电脑里出现两个人赤裸交缠的画面,李世真扑上去捂徐伊景的眼睛。

徐伊景:“……”

然而,画面看不见了,还有声音。李世真不由得瞟了一眼电脑的画面。

“诶?怎么是这样的呢?”望着视频里那两人奇特的姿势,李世真松开徐伊景的脖子,好奇地凑到屏幕跟前,“好像和我们做的样子不太一样哎——”

一个小时后,两人抱着电脑,窝在沙发上看得聚精会神。

“天呐,怎么会有这样的姿势呢……”李世真盯着屏幕,喃喃自语,“难度太高了,不过肯定会很刺激很爽吧?”

“要试试吗?”徐伊景从背后抱住李世真,对着她的耳边吐息。

感觉到背后的人抱得越来越紧,李世真也不由自主地亢奋起来,加快了呼吸。

“这个姿势也太羞耻了,还是不要……唔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徐伊景已经难耐地吻上李世真的唇,手伸进衣服里,开始抚摸起来。

于是电脑被扔在一边,两人从沙发上,一路疯狂拥吻进了卧室。

“喂,难道你不投入吗?”李世真反驳道,“……还学视频里面,给我种了一身草莓,看到刚才在浴室里我惨不忍睹的样子了吗?太过分了。”

“可昨天我吻你的时候,你还很喜欢。”

“所以……今晚能不能换一下?”李世真转了转眼睛,坏笑着问道,“我也想在上面,给你种一身草莓。”

徐伊景想了想道,“可是我不喜欢在下面。”

“呀,难道我就很喜欢在下面吗?”李世真撇着嘴,“你知不知道在下面很累的?”

“听你昨晚叫得那么大声,明明就很享受。”徐伊景勾起唇角。

“啊……徐伊景!我要杀了你!!”李世真羞愤难当,放下碗筷,扑过去卡住徐伊景的脖子。

徐伊景被李世真来回摇晃,笑得满脸宠溺。

“你就躺在下面,好好享受我的技术不好吗?”

“还敢说!”李世真一口咬在徐伊景肩膀上。

“啊……!!!”

两人折腾了一会儿才继续吃饭,把桌上的菜和肉都消灭光了。

“这就没了啊?我还没饱呢。”李世真在锅里捞了一圈,什么都没捞到,有些失望。

“早知道就多买点菜了。”徐伊景说道。两人都低估了自己的战斗力,毕竟这么点菜和肉,对于两个饥肠辘辘的胃来说,实在是太少了。

“不过,中式火锅真的很好吃哎,比烤肉锅还好吃。”李世真收拾着桌上的碗筷,“你觉得比起日式的怎么样?”

“我也觉得比传统日式的要好吃。”徐伊景说道,“对了,春城好像有一家中餐馆,那里有火锅自助,改天我们一起去那里吃吧。”

“啊!我知道那家,就是我们一起去过的那家店。”李世真回想起来,自己和洪兰在奶茶店搂搂抱抱那天,徐伊景醋意大发,抛下工作硬拉着自己去吃饭,“据说那家火锅自助是特色呢,菜品也有好多。唔……我又想去那里吃,又想自己买菜回家来做怎么办?”

“那就先去那家,下周我们再自己回家做。”徐伊景问道,“不过你为什么想自己做?直接去外面吃不是更方便吗?”

“因为和喜欢的人一起在家做饭吃很幸福啊!”李世真笑嘻嘻地道,“知道吃货间流传的一种说法吗?——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在家煮火锅。”

“……什么呀。”徐伊景听了这句话,幸福地笑成了树懒。

吃饱喝足之后,两人都有些困倦了。毕竟前一天折腾了一晚上,到现在还是很疲倦。

李世真从卫生间洗漱完出来,忽然想起自己下午答应徐伊景的事情。

…………

“本来今晚还想跟你尝试‘那个’的。”

…………

回想起昨晚徐伊景没完没了的言传身教,李世真忽然有点后悔。

明天是周日,后天就要去上课了。要是再大战一晚上,到了第二天一定连床都起不了了。

推开卧室的门,徐伊景果然已经在床上等着了。

见她进来,徐伊景勾唇一笑。

“上来。”

李世真咽了咽口水,坐到床上去。

徐伊景把李世真的睡衣解开。

“转过去趴着。”

诶?趴着??

李世真瞪大了眼睛,莫非是要……

“你紧张什么?”徐伊景见李世真一副惴惴不安的样子,笑了笑,“转过去,趴好。”

李世真没办法,只好趴在了床上。

想象中的羞耻动作并没有到来,李世真感觉到一双手放在自己腰上,轻轻地按压。

“诶?你在帮我按摩?”

“你不是腰疼吗?揉揉会好些。”徐伊景双手在李世真后腰上轻轻按揉着,“舒服吗?”

“嗯……”李世真趴在柔软的床上,闭上眼睛享受着,“……不过,你今晚不想做‘那个’了?”

“昨晚折腾得太久了,今晚就休息吧。”徐伊景轻笑一声,“不然的话,怕你明天做得起不了床。”

“切,想不到你还知道心疼我。”李世真小声嘟囔着,唇角弯起。

“当然了。”徐伊景俯下身,凑近李世真的耳边,“后面还有好多姿势等着我们去解锁,所以一定要好好保留体力。”

李世真:“……”


评论(25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